鼓勵的話、心靈小語

各種鼓勵的話、心靈小語、考試祝福,給自己滿滿的活力和正能量!

關於鼓勵的話

鼓勵的話常用來鼓舞人心,讓正在努力奮鬥的人,感受到我們所發出的鼓舞之意,除了「再加把勁」、「加油」這些常用的語句,更可以加上一些關心或同理心的內容,可以讓人倍感溫馨。
鼓勵的話如果用於自我提升,也可以當作心靈小語,可作為自我打氣、加油勉勵,此外如果作為考試祝福,也可搭配一些成語,提供鼓舞振奮的精神與能量!

鼓勵的話分類

自我打氣 加油勉勵 考試成語 考試鼓勵 勵志語錄 名人格言

鼓勵的話 ( 自我打氣 )

鼓勵的話 ( 加油勉勵 )

考試祝福 ( 四字成語 )

連戰皆捷、人鏡芙蓉、天子門生、大魁天下、及第成名、金榜題名、桂林一枝、連中三元、 獨佔鰲頭、高步雲衢、平步青雲、魚躍龍門、一舉成名、隙詵丹桂、隙詵高第、楊穿三葉、 月中折桂、得心應手、春風得意、一帆風順、馬到成功、無往不利、一目瞭然、以一知萬、 真相大白、脫穎而出、一試即成、入玉蟾宮、蟾宮展志、蟾宮折桂、雁塔題名、光宗耀祖、 光耀門楣、心想事成、出人頭地、如願以償、直取蒼龍

考試祝福 ( 鼓勵的話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