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xo.studio 一周年生日快樂

今天是 oxxo.studio 開台一年的日子,雖然說部落格上的文章不是從五月一號開始,但第一個版本是在五月一號上線的,當初其實也用這個部落格作為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( 我也是五月一號出生ㄎㄎ )。

oxxo.studio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練習與筆記紀錄的空間,由於我自己的專長是視覺與網頁前端 ( 簡稱視覺前端 ),所以內容都比較著墨在網頁前端技術與一些視覺設計上,很感謝 facebook 社團朋友們與大大們的支持和捧場,可惜原本要挑戰每個月都有寫文章,結果四月在瘋狂的忙碌 Webduino 這個產品的開發與宣傳,導致四月份竟然沒有文章呀!( 原本以為有一篇,結果是在三月底寫的... )

坦白說,寫文章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,畢竟上班時間我都很認真的工作,寫文章往往都利用晚上和假日的時間,不斷的學習,學會了一點點技術,就寫出來做個筆記,而我自己又不希望筆記記的太過草率,因為根據過往的經驗,記的太草率的筆記,回頭閱讀的時候,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回想當初為什麼會這樣寫,所以我會盡可能地將每一個步驟以及所遇到的坑記下來,我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看得懂,同時也希望未來的自己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時,有個地方可以查資料,而且這些資料是自己寫的,也就更容易吸收。

不知不覺的一年過去,oxxo.studio 累積了 109 篇文章,19,941 次的使用者造訪,90,525 的瀏覽量,14.38% 地跳出率,我相信只要持續不斷的寫,就能累積更多的知識,分享給更多的人,也能藉此認識更多的朋友、同好與大大,我相信這樣子,oxxo.studio 就有它存在的價值和意義。

oxxo.studio 一周年生日快樂

總結一下這一年來的里程碑,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可以說嘴的事蹟哈哈:


總之,oxxo.studio 生日快樂!希望明年的今天,可以累積更多更好的文章!加油!同時也感謝大家的收看與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!

有興趣瞧瞧其他新文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