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

一直以來我就對於網頁設計相當的感興趣,也因為對於網頁設計有著極大的興趣,直接就影響了我走向了網頁前端技術這條不歸路?!說實在我會的前端技術,大多還都只是網頁在視覺設計這一部分,畢竟身為一個台藝大出身的學生,專長還是比較集中在視覺創作這個部分,不過也因為學習的技術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專精,也就開始慢慢地做出我自己想做的東西和特效,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開心了!以下分享一些自己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版型,也期許自己能做出更多好的作品!

COMMEZ 官方網站版型 1

坦白說這個版型我自己是滿有信心的,不過最後卻是得用另外一個比較差的版型硬上 ( 說差也沒多差,是被改到差了 )

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

COMMEZ 官方網站版型 2

這是另外一組 COMMEZ 官方網站的版型,雖然與前一版同樣使用大色塊的背景 ( 原本規劃採用固定背景的樣式 ),但有別於前一版的科技質感,這個版型整體的視覺感受呈現活潑與鮮明的氛圍,不過最後還是得用另外一個比較差的版。

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

Dreamsmile 社群網站版型 1

這是一個胎死腹中的專案,原本規劃要做一個類似圖片與分享的社群網站,因此在首頁的時候會用圖片牆的方式表現,讓大家一開始就可以看到熱門或是最新發表的文章。

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

Dreamsmile 社群網站版型 2

延伸前一個版型的第二版,考量時間的因素,就捨棄了瀑布流的作法,採用比較正規的方式進行,也因為比較正規,所以在背景顏色上做了一些變化,讓整體感覺不會那麼死板。

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

Dreamsmile 社群網站版型 3

整個做成圖片牆的方式呈現,其實這個版型還滿特別的,不過由於這是個胎死腹中的專案,也就不了了之了喔哈

這一年來的一些網頁設計

有興趣瞧瞧其他新文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