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覺創作 - 表情

這是自己很久以前的一系列作品,單純從表情進行發想,延伸和拓展,原本期待能夠有一系列的創作,最後只做了這幾張,真是又汗顏又殘念。其實我原本的專長就是 Photoshop,以前在學校和網路上都在分享 Photoshop 的技巧,說穿了影像合成其實沒什麼,重點是要訓練自己對光影的敏銳度,畢竟人的眼睛是很容易被騙的。後來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分享了我這系列的作品 ( 還有人用其中幾張做了算命的圖?! ) 以後如果有機會和閒暇時間,再來考慮把這系列給擴充吧!

隨著影像合成技術的進步,越來越多的藝術家也用了臉部的表情進行藝術創作,大家印象比較深的可能是這位攝影藝術家 Tadaocern 的作品 blowjob,真是滿有趣的攝影創作,然後這位藝術家 Naman 的這一系列也滿有趣的 scotch tape,應該會勾起大家不少的記憶哈哈!

閉嘴

face

雙管齊下

face

嘟嘴

face

無臉人

face

驚訝

face

有興趣瞧瞧其他新文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