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愛隨手畫畫

從小我就喜歡畫畫,雖然也上過幾年的素描和水彩,但最愛的就是東畫畫西畫畫,這樣畫著畫著也莫名其妙的畫進了台灣藝術大學。這一系列的作品,其實是幾年前畫,卻我很想要一直延續下去的風格,不過就是因為最近實在比較忙碌,但這個 blog 完成後,卻突然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想要再度拿起畫筆的動力!

這一些圖都是單純的黑色原子筆畫出來的,還是畫在「米勒」的小素描本上 ( 米勒素描本是某前和好友浩詮去看米勒展的時候拿到的 ),原本想要用這一列的風格把本子畫完,誰知道只畫了這幾頁,真是有夠殘念的。裏頭沒有用到什麼的技法,用到最多的大概就是「時間」了吧,因為畢竟自己也沒有受過甚麼真正的繪圖訓練,有的就只是國小國中學過水彩素描,沒有經歷像美術系或是設計系的爆肝之路,沒有嘗試過真正的點描技法,只是用原子筆慢慢地去點出一些陰影或材質。

我想之後應該會慢慢再開始畫下去,或是嘗試上點顏色好像也是不錯的樣子~ :D

作品欣賞

魚兒水中游 ( 不知道為什麼畫插畫總是會有一張是畫魚 )

img01

熱狗不是狗 ( 路上很多野狗 )

img02

蛻變?! ( 好像是曬傷脫皮給我的靈感 )

img03

一支小雨傘 ( 颱風天的時候畫的 )

img04

ROCK!!!!!! ( 記得這時候正在聽盧廣仲的歌 )

img05

Hi 你好!( 磚頭的紋理真是搞死我了 )

img06

有興趣瞧瞧其他新文章嗎?